close




以前的 Cocco,我總是看著他聲嘶力竭,用盡生命力量的吶喊、唱著歌…

直到她唱不下去、他選擇離開他最愛的音樂。



很開心,因為隔了那麼多年,又能夠聽到他的歌聲。

她變得不一樣了,不再歌頌死亡,不再寫出絕望的歌詞。

專輯第一首歌曲「SING A SONG ~NO MUSIC, NO LIFE~」

其實在精選集當中就已經聽到了英文版本。

這次在新專輯的版本裡,歌曲變得清新、毫無壓力。

「唱首歌吧,因為那就是我的生命。」



Cocco 在這首熟悉歌曲的新版本裡,告訴大家他回來了。

因為他還是無法離開音樂。

新專輯的十首歌曲,聽來完全沒有 Cocco 以前的沉重感。

在我聽來,那是一種灑脫,毫無壓力的宣洩自己的情緒。



我喜歡「初花凜凜」這首歌。

當然其他歌我也很喜歡。

這是一張充滿「愛情」的專輯

因為人無法不去愛別人、去愛任何事物,

所以才製作出了這張專輯。

十首清爽的歌曲,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



曲目:

1. SING A SONG ~NO MUSIC, NO LOVE LIFE~ (Album Edit)









2. ロマンチックモード WMPReal

3. 雨のララバイ

4. 雨降り星

5. Home

6. Millions of Kiss









7. Come on you WMPReal








8. オアシス WMPReal

9. Baby, tonight









10. 初花凜々 WMP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