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uki Nakajima 喔,只是純粹想轉錄這個文章。因為引用通知沒有送出去,所以在這裡補上本文來源是Kotaro的網誌。看來日本人還是蠻有魄力的嘛…不過這樣的網站要怎麼樣維持下去呢?真是件困難的事情。事實上,能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各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影片這也是好事一件啊,但如果要付費的話…(抖)。我必須承認我也沒有太充足的「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倒)。



 話說因為下面的消息,我才去翻了一下中島美雪小姐的影片。偶然看到「聖者的行進」這部日劇的畫面。以前的日劇不像現在一樣有許許多多的傑尼斯偶像掛頭牌,事實上我對這類戲劇不知為何沒有什麼好感…(爆言?)。但話說現在許多日劇的男主角要是不請來這類的演員就沒有什麼話題和收視率,雖然說這季的伊東美咲x龜梨和也感覺就沒有什麼話題性了…搞不好大家還對龜梨和也x赤西仁的組合比較有興趣?但是像是【SLOW DANCE】那種久違的清新派日劇卻又不合現在日劇收視群的喜愛。只能說大家都太難捉摸了,我個人是很喜歡【SLOW DANCE】的感覺啦,每一集都在那裡「什麼?」「蛤?」的反應,只能說那種閃光也蠻溫暖的啦…



 話題扯遠了,總之這次的影片事件究竟會延燒到什麼樣的程度,還有哪些日本歌手會受到影響呢?敬請拭目以待。



 【2ch消息】JASRAC(社團法人日本音樂著作權協會)日前終於對線上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公開播送的影音檔案提出著作權侵害通知。據網友表示,這支YMO在1979年播出的現場演出實況已經遭到YouTube移除,而根據YouTube網站顯示,壓力來源正是JASRAC。另有網友表示包括小田和正中島みゆき等歌手的檔案多數已遭移除。目前JASRAC尚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