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妳告訴我

你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心中一陣抽痛 奇妙的感覺



也算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吧

我從來沒有和你說過這些心情

那些心情我自己也無法整理清楚

或許也不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越來越不能確定了



妳說妳輕鬆多了

但是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 我沒有好好跟你說一聲再見

雖然網路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講...

但是那種方式一定是和當面說不同的。



妳好嗎?

那裡如何呢? 

雖然只隔了一片大海,相隔一小時的另一邊。

我想和妳說些話

但是我不知道 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

對我或是對妳來說 是好還是不好??



雨 突然停了。

收起雨傘,繼續走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