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航海時代 ONLINE」這個遊戲裡面

有所謂的「安全海域」和「危險海域」兩種地區。

在「危險海域」,你可能會遇到其他玩家的攻擊

顧名思義就是非常危險(笑)。



今天依舊是一個人度過遊戲時光

解任務也膩了…北海也窩了很久,

覺得很無聊,就跑跑跑

把船開去了波羅的海海域

誰知道羅盤上就跑出了個骷髏頭

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啊…(攤手)



雖然現在已經買了一艘新船

可是還是非常害怕…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開下去。



海洋上一個玩家都沒有

出現的都是一堆海盜…這種感覺很可怕。

北海東部會不會也太冷門了一點。



好不容易到了斯德哥爾摩(波羅的海也只有兩個城)

沒想到這裡只有我一個玩家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

但是…有任務能解耶!



先看我能不能安全離開這裡吧

先下線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