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不知道在寫些什麼的爛文章。



不知不覺間 度過我大學生活的第一年。

空虛嗎...也還好...

大學生活的第一年...總是回想著高中生活的日子...

我是個太熱愛回憶的生物...唉。



大一過的不知不覺....每一天都好漫長...

我有時候居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回憶起很多事情...有時候會難過的掉下眼淚...

我抗壓能力太差了...這樣很糟糕...

但是不知何以...大一的生活為何會是這樣?



當然...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學習。

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努力適應。



開心的事情:我認識了很多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這是大學生活才能體驗到的

可以認識大家 是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別人也是這樣想嗎....唉。)



認識了教導很多社會經驗的妖妖

感覺有一點點像的老B仔

一起聊天感覺不錯的小米玉米阿順三人組

很多方面認知有一滴滴像的潘潘

很有自己見解的修哥

想不到居然可以聊天的塔可(真的很驚訝)

很善解人意的大好人小喬

當然還有很多學長姐...etc



難過的事情很多。

最難過的事情是分離

認識了一個特別的同學,因為追求自己的理想休學了

認識了一個外國來的同學,但是不知不覺像空氣般消失了。

還有學期末的大事情...它變成了一朵烏雲躲藏在午夜夢迴裡。



不善和人接觸,卻又想要和人接觸的我。

這條路還要繼續走下去。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依賴別人

高中的生活...美好的回憶

同學...都有了各自的新朋友...

我還在這裡...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突然覺得...我是個有資格覺得自己幸福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