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上一篇開始,要改一下網誌的排版方式了。因為,總覺得之前的那種方式太空了,但是空四行的話剛剛好。所以常常寫文章都是剛好把前兩行當作引言一樣…(又不是新聞寫作)。



 改成這樣的排版有一個好處,就是讓自己多寫一點。話說無名是設定自己選擇顯示前幾行,但是如果像我這樣的排版,然後顯示空四行,若我在這裡停止的話,在首頁就會看到這篇文章下面多了一堆空白。所以還是繼續寫吧,只是這樣像是在逼自己寫文章一樣。



 話說這學期其實還是有一些東西沒有記到,這就是為什麼我照片要用去火樹銀花吃飯的照片。那天是廣播社聚餐,東西很好吃,就這樣。我以前會選擇先把事情一樣樣記起來,等到有空的時候在一一慢慢詳述,但是後來我發現,常常當時的感覺和現在的感覺有相當大的落差,所以現在我選擇不這樣作了,有時候一些當下的回憶用相片來紀錄似乎還蠻不錯的。



 然後今天有一件相當奇怪的約要赴。就是一個奇怪的人,自稱是台北大學的,這位台北大學的學生,其實就是大家常常會看到在台北車站那裡請你填問卷的騙子。在一個月以前,他把我拉住然後我就傻傻的填了下去,接著幾乎每個禮拜她就會叫我去作體驗。當天對於自己肯留下腳步而且居然留下了自己真實的聯絡方式這件事情,我真的是覺得很該死。不過又如何呢?今天就去看看有到底是要玩什麼把戲好了,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