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專輯感覺應該是比較像早期的作品。(雖然我早期的作品聽的很少)

至少也告訴大家「小室哲哉還是會作流行的歌曲」的…



不再走 TRANCE 路線的創作專輯,我是第一次聽。

感覺還不太習慣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張專輯的曲,有時候覺得很亂…

有時候聽會有種很煩躁的心情。

不過我每次聽他們的專輯時好像都不是在平靜的心情下結束的(汗)

上次打工的時候就順便聽了一下,聽了沒三首就馬上換成別的CD

他們的歌要專心聽才行啊…(茶)



第一首歌曲「Love goes on!!」,還不錯的開場。

有種和大家一起同樂的感覺。讓我對這張專輯還蠻有好感…

「EXPECTATION」有點昏…

這首歌我大概只喜歡KEIKO標高音的部分吧

到將近四分鐘的時候音樂嘎然而止,突然變成比較平靜的音樂

讓我一度以為已經換歌了…

我覺得後面那一分多的延長,感覺有點沒必要

中間的那段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很突兀…



「Here I am」加了一個前奏來鋪陳整首歌,

然後整首歌和單曲比改了一些小地方。

感覺比較好了一些?!

不過我比較愛副歌的部分。

結尾多了一分鐘不明所以的音樂…又讓我摔倒了一下(汗)。



「LOST」跳過。不過我還是偷偷聽了一下有 KEIKO 唱歌的部分啦。

但是我無法忍耐聽完這首歌…

我可能還不太習慣globe走回早期的曲風吧。

「Asian Night」是比較低沉(詭異)的曲風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但是聽完又有一種陷入不斷迴圈的感覺…

好像是被催眠了一樣。

「goodBye Now」加了一點電子的元素,前奏的部分我很喜歡。

但是作曲…我還是不習慣這張專輯歌曲的曲。

但是這首歌我是覺得後面有比較好一點啦。

「Judgement」在之前的演唱會就有唱過了,這次是首次CD音源化。

副歌前逐步上升的音階,聽KEIKO唱的感覺就很舒暢…

「see the next page」又是電子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首純音樂的。 



或許我只能說這張專輯的調性跟我不合吧,

但是我又很喜歡這張專輯裡KEIKO的歌聲。

小室哲哉大人,希望你作的曲可以在貼近流行一些些好嗎?

不過,雖然我不太喜歡,應該有很多小是早期的樂迷很期待這張專輯吧。

這張專輯的感覺除了有新鮮感,也有一小部分讓我覺得

小室以前那種旺盛(?)的創作力回來了,

如果是這樣想的話,這張專輯仍然不失為可以一聽的作品。



歌曲曲目和試聽:


  • 01. Love goes on!!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2. EXPECTATION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3. Back 2 Be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4. Here I am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5. LOST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6. Asian Night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7. goodBye NOW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8. feel like the wind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09. Judgement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10. SHIFT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 11. see the next page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