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當中,當你一直玩卻無法超越的時候

稱之為卡關。

現在我正卡關中,很想摔電腦。



剛剛拜讀了荔枝學妹的 網誌 。

當然跟我這篇的內容幾乎是完全沒有關聯性的(汗)。

只是她玩的那款我也玩過,心有所感而已…



轉回話題。

今天好不容易北海都逛透透,準備轉戰地中海

卻發現自己接了一個難到爆的任務

其實我覺得也不難,只要多幾個人一起解就好了

只是我根本找不到人啊(攤手)

最後被擊沉了五次,還被人救(真是讓我感動)



我已經喪失了玩的動力了…(真快)

修哥說的沒錯,沉迷在網路遊戲這種行為是不對的

必須大力躂伐之…我是在自打嘴巴吧。



就讓我在南特結束吧

玩了那麼多天也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