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很特別。

有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



前年高三,我在一群同學和老師的圍繞下唱生日快樂歌

去年大一的時候,心裡想著「我自己配得上那麼多幸福嗎?」

和大家在一起,和很多人相遇我覺得就已經很幸福了…謝謝大家。



去年我說,自己還是個幼稚的小鬼

雖然今年,我還想說一樣的話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在說這樣的話了

畢竟自己已經到了,必須要去承擔一些責任的年紀。



所以,總是要努力在一些事情上面。

雖然…也許會做錯事情,但是要努力在不犯錯的領域當中

這樣才對。



不過話說,大家都叫我別再當宅男了

卻都送我這些東西,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小弟能獲得這樣的幸福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了



在此依照座號順序感謝所有人:

洋蔥、泡泡、馬馬、小喬、小邱、修哥、彥任

琬棋、河馬、城城、明月、阿妃、小丹尼、阿順

滴拎、育銘、婷婷、潘潘、妖妖、小黃、小歆

小米、悅敏、琮琦、荔枝…



族繁不及備載,如果有人我忘記寫了

絕對不是我忽略了你…突然覺得要當好人還真難。

為什麼還有一堆人說我是好人呢?



總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