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了。

在生日前夕 心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應該說是一個戰爭吧(笑)

去年的這個時候,好像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我和一個冷戰許久的朋友...算是合好吧

然後和許多人談了一些心裡的東西

宗霖扛把大姐唱生日快樂歌

大中和我在生日這天大翹課

一樣是下著大雨的日子



今年好像也差不多吧

在新的地方認識了新的朋友

在老B的「一聲令下」(?)一群人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謝謝阿順和小米的祝福

感謝老B畫給我的圖

和妖妖的男朋友同一天生日 真的太榮幸:P

還有好多人啊 泡泡小椋阿妃等等等等...

有祝福我的人 真的太謝謝你們

小弟無福消受啊...



常常想著「我自己配得上那麼多幸福嗎...??」

和大家在一起 

和很多人相遇 我覺得就已經很幸福了...謝謝大家。



19歲 感覺就更不一樣了

18歲記憶 現在想起來 突然變得好遠好遠

雖然我還是個幼稚的小鬼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