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 304 聚餐 ☆

其實我是真的蠻期待的啦...

說的誇張一點 我已經期待好幾個月了

畢竟...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太難了...

也只有之前男生一起去漫畫展

還有校慶的時候班上20幾個人到齊那幾次...

就醬子...。



不過這次到的人還是沒有想像中多耶 

光男生就少了回印尼的丞恩,蒸發掉的佳興

當然還有那位在捷運站驚鴻一瞥的 Brighton 加上毛毛



女生當然就不用說 重考班的一個都沒出現...

然後在政大那個什麼比賽似乎大出名的 QUEEN ...

還有婉君...etc 都沒有看到 有點失望啦...唉



不過和大家一起吃飯的這種感覺 真的很好耶

儘管我後來也沒跟上打保齡球的行列

但是今天的聚餐還蠻 High 的我想

最後就變成了個拍照會...

我們這桌相當冷靜 狂吃肉...

讓我想起了...大學迎新的時候

我那桌(塔可,狗,妖姬)也是冷到谷底...

唉...是我的關係嗎....(開始亂想了)

總之...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一次的活動快來~~



我把這個想法和大家講的時候

大家都說:「太快囉,ROLLING...」

可是...我真的想和 304 在一起啊...>"<

希望下次聚會的時候,江媽也會到...

畢竟江媽是304每個孩子的媽啊...哈

這種話我講出來很好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