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有睡意,最近已經晨昏顛倒到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

聽說今天是禮拜六,好像又要打工了。

既然還不想睡,就繼續來寫些東西好了…



剛剛無聊想找一個以前錄的錄音帶…

結果發現,應該是丟掉了,很可惜。

那是一個廣播劇的錄音帶,是我國小的時候錄的。

也是我第一個聽到的廣播劇。



廣播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很有魔力

第一次接觸廣播,應該是從以前的國語日報上面

有一個兒童節目,是每天晚上七點半到八點播出的

名字我記不太得了,好像叫做「豆豆家族」的樣子

反正就是跟豆子有關係,每一天的主題都不一樣

例如週一是說故事,週二是請專家,週三是放音樂,週四是有獎徵答等等…

那應該是我目前印象中最早聽的廣播節目。



……現在想一想,好像不是。



重來。



第一次接觸廣播,好像是幼稚園的時候(!)

那時候家裡還很有錢,我媽很重視學前教育

於是定了好幾年的「長頸鹿美語雜誌」。

印象中最早的一期好像還是說「胖艾莉絲夢遊仙境」之類的鬼東西

反正就是蠻有趣的東西…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很認真去學…所以英文才會那麼差(倒)



那個時候我都是聽漢聲廣播電台,到了上大學我才知道

那算是軍方的廣播電台…所以我以前晚上九點半聽完廣播後

都會聽到一個甜美的聲音主持「柳營夜話」這個節目



所以這個才是我第一個廣播節目。

然後後來上國小以後比較晚睡…

11點多的時候有一個叫做「普普音樂博物館」的節目

我很喜歡這個節目

印象中,他把音樂分門別類在成博物館的各個主題館

也讓我聽到了很多很好聽的歌曲。



後來才是上面講的那個兒童節目



但是接下來讓我最怨念的那個節目來了。

嗯…「電腦共和國」…

老貓這節目真的讓我很怨念…

那個廣播劇「網路奇案」

我居然像是追連續劇一樣狂追…

但是我後來沒聽到結局啊…



所以這節目讓我很怨念



寫的好亂…因為想睡了。

下次在寫吧,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