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已經放暑假了,但是這幾天還是要常跑學校。因為暑假以前自己亂設定東西的緣故,所以電台的網頁就此報銷。從一開始「找不到網頁」變成「無法連線」,最後變成後來的「Service Unavailable」。



 這真是讓我囧到最高點…早知道我這個電腦白痴就不要亂設定什麼CGI還是PHP就好了。照現在的情形看來,電腦應該是被下降頭然後程式都爆掉了。因為我禮拜二去看電台電腦的時候,發現原本應該是要支援ASP程式的「.dll」居然無法啟動。然後再刪除這個支援以後很奇蹟的所有副檔名是「htm」的網頁都可以顯示了。但是「.ASP」的檔案全部開不了。



 距離下午兩點還有一點時間,於是開始展開一連串的修復工作。但是不管怎麼更改設定、上網搜尋解決辦法,就是修改不好…最後我死心了,決定把網站「wwwroot」的資料先給他備分到D槽去,然後禮拜四去學校準備重灌,左思右想會掛點的原因,應該是我把電台伺服器的「寫入」功能給開了吧,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所以全部都是自己的錯嘛…一切都是自己找的啊…我這個電腦白痴看來暑假將會是一連串驚濤駭浪的展開…。



 一定要趕快把電台的網站給弄好啊,不然大三的時候就挫賽了,唉。

 我實在不喜歡弄這麻煩的東西,但是是自己弄壞的,就沒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