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迷暑假有福了,緯來日本台從七月份起強打傑尼斯偶像及美女牌,包括松本潤領銜主演的「流星花園」、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的「改造野豬妹」、「東大特訓班」、木村拓哉去年唯一的戲劇作品「飆風引擎」、伊東美咲的「危險傻大姐」以及日本上周才播完結篇的深田恭子「新富豪刑事」都將陸續播出。 



 深田恭子首先在暑假檔打頭陣,這次她在「新富豪刑事」中的行頭更加華麗,連大象、噴射機都出動了,陣仗驚人。月初曾來台的松本潤,在「流星花園」裡飾演有錢跋扈但又常耍笨的道明寺。人氣正旺的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在「改造野豬妹」中讓掘北真希改頭換面,兩人為此劇所唱的單曲一進榜就登上Oricon冠軍。山下智久同樣也有演出「東大特訓班」,在阿部寬飾演的魔鬼老師指導下,從三流高中朝第一志願東大努力。 



 木村拓哉及伊東美咲則駐守九點檔,伊東美騌這位在「電車男」中高貴美麗的愛馬仕小姐,到了「危險傻大姐」則變身為一位從鄉下到東京酒店裡賺錢的傻大姐,少根筋的她,與弟弟森山未來有不少感人的對手戲。木村拓哉則是在「飆風引擎」中成為帥氣賽車手,原本個性衝動的他,因為遇見在育幼院的孩子們及小雪而慢慢有了改變。 



 由於6月30日起,東森旗下的12個有線電視系統將大規模換頻,部份觀眾家中的緯來日本台也將從44台換至82台。緯來日本台在推出強檔日劇的同時,也對換頻事件表示遺憾。 



【2006/06/28 民生報/記者劉漢玉報導】
 @ http://udn.com  



 緯來暑假真的拼了(總覺得好像常常這樣說)!除了稍晚即將播出的富豪刑事2以外,還有學校內同學們強力推薦的【東大特訓班】和【改造野豬】(不用加個「妹」吧囧)。暑假應該是可以不無聊了,但是話說也沒有無聊到哪裡去啊,反而有一堆事情要作…但暑假要輕鬆的話一定要來看個【富豪刑事2之有錢的要命】啊!犯人手法縝密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深田恭子天然到想讓觀眾呼巴掌的演技也是更自然了啊!!!



 然後還有一部現在正要播出的【slow dance】,日本已經不知道有好幾年沒有推這種清爽閒淡的愛情劇了,不過可能不符合現今觀眾的口味吧,只是這種慢慢的、淡淡的劇情,是很適合多咀嚼幾次的一齣日劇,但如果真的很沒耐性的觀眾,可能會看的真的很不爽…(笑)



富豪刑事2之有錢的要命中文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fugoh_kei2

愛情慢舞中文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low_d/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